首页 | 饮食 | 服饰 | 健康 | 卫生 | 理财 | 旅游 | 居家 | 减肥 | 美容 | 母婴 | 电器 | 装修 | 偏方 | 常识 | 创业 | 宠物 | 养生 | 医疗 | 睡眠
厨具 | 保鲜 | 菜谱 | 节日 | 礼仪 | 购物 | 保险 | 法律 | 护肤 | 保健 | 心理 | 男性 | 女性 | 口腔 | 按摩 | 少儿 | 老年 | 用药 | 电脑 | 急救
窍门吧相关文章
  • 巧克力,健康膳食好伙伴
  • 摄入维生素A,多少为宜?
  • 早孕反应食欲不振怎么办
  • 脑力劳动者一日三餐饮食
  • 吃蛇肉一定要小心
  • 苹果肺部健康的饮食保障
  • 街头麻辣烫 好吃有隐患
  • 老人喝“药酒”要谨慎
  • 老年人对营养物质的要求
  • 鱼翅汤比鲨鱼更厉害
  • 含叶酸食品能防止新生儿缺陷
  • 「四类食物」和「七大养分」
  • 人体所需的营养与饮食
  • 长寿:从中年饮食做起
  • 喝啤酒小心“啤酒病”
  • 营养--精力充沛的前提
  • “鲜啤”的营养与饮用常识
  • 常见食物给你优质睡眠
  • 现代家庭女性需防铁缺乏
  • 生吃蔬菜的几种保健作用
  • 就餐时最好不要饮用咖啡
  • 水与健康你知道多少?
  • 吃得多影响儿童智力发育
  • 健脑“清血”的卵磷脂
  • 应该天天吃的几种饮食
  • 多吃豆和肝有助睡眠
  • 与乳腺癌有关的食物种种
  • “第七营养素”举足轻重
  • 女人急需的八种营养
  • 新生儿何时开始吃奶好?
  •   ★ 常喝酒小心骨质疏松

    常喝酒小心骨质疏松

    添加记录: 生活通 类别: 饮食 发布日期: 2006.03.09

      丹麦研究人员最新发表于美国流行病学期刊 Americ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 1999;149:993-1001. 的研究发现, 每周喝酒超过27杯的男性和14杯的女性, 得到严重的骨质疏松症导致髋骨折的机会比一般不喝酒或是喝较少酒的人要高。

      其中又以喝啤酒对于骨质最为不利 , 因为喝的酒若是啤酒, 则机会又高出其它酒46%之多。

      目前欧洲对于 的指南中, 男性每周21杯以内和女性每周14杯以内被认为安全, 丹麦的这个研究和指南大约相符, 但在美国的标准更严格, 男性每天不超过2杯, 而建议女性不要超过一杯。

      喝酒导致骨质疏松症的原因很复杂, 可能是酗酒者的饮食不均衡 , 或者是酒精干扰到了造骨细胞的活力, 目前还很难下定论。

      喝酒开车更是所有驾驶安全中最为危险者, 比起骨质疏松症, 更应该极力避免。
    Tags: 饮食 男性 女性 喝酒 建议 原则 咳嗽

    上一篇:巧克力,健康膳食好伙伴 下一篇:就餐时最好不要饮用咖啡

    站内搜索

    窍门吧热门内容
    窍门吧 | 生男生女 | 礼仪 | 电脑 | 急救 | 睡眠 | 生活小窍门 | 生活小常识 | 避孕常识 | 春季 | 夏季 | 秋季 | 冬季

    Copyright © 2005-2008 窍门吧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站点地图 - 站内搜索 - Tags

    小贴示:本站专注生活小窍门及常识的传播与分享,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