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饮食 | 服饰 | 健康 | 卫生 | 理财 | 旅游 | 居家 | 减肥 | 美容 | 母婴 | 电器 | 装修 | 偏方 | 常识 | 创业 | 宠物 | 养生 | 医疗 | 睡眠
厨具 | 保鲜 | 菜谱 | 节日 | 礼仪 | 购物 | 保险 | 法律 | 护肤 | 保健 | 心理 | 男性 | 女性 | 口腔 | 按摩 | 少儿 | 老年 | 用药 | 电脑 | 急救
窍门吧相关文章
  • 有益眼睛的食物
  • 豆腐可防老年性痴呆症
  • 饭前先喝汤让你更健康
  • 老人不宜多吃坚果
  • 怎样饮食才能保持血管年轻
  • 儿童患腮腺炎的食疗
  • 伟哥、素物与“肉”欲
  • 每天吃2个柑橘可获抑制癌症最佳效果
  • 大豆不仅仅提供植物蛋白
  • 小儿也防脂肪肝
  • 摘鳃除毒吃鱼头
  • 滥食胎盘招灾惹祸
  • 吃素不利长寿
  • 饮食合理加上适当的锻炼可减少患高血压几率
  • 奇妙的美颜健身食谱
  • 产后不适,请试食疗
  • 春季药粥 养肝明目
  • 合理膳食能塑造丰满的体形
  • 男士雄风神秘“粥”
  • 春季饮食三部曲
  • 枇杷-珍果及良药
  • 如何为孩子补锌
  • 吃米带点糠 有利于健康
  • 快乐原动力--香蕉
  • 中老年人的营养食谱
  • 菠菜可解酒毒
  • 饮食瘦身秘笈
  • 水果与性功能治疗
  • 天然降壓藥 - 芹菜
  • 先吃面包还是先喝牛奶好?
  •   ★ 喝低脂奶:降低心脏病发生的危险性

    喝低脂奶:降低心脏病发生的危险性

    添加记录: 生活通 类别: 饮食 发布日期: 2006.07.28

       科学家研究发现每天至少饮用四杯低脂牛奶将能够降低心脏病发生的危险性。

      但是Mark A. Pereira说,也并不是所有的奶制品都对心脏健康有益。那些脂肪含量较高的奶制品,如全奶,将会增加人体中的LDL胆固醇。他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有益的奶制品是指那些脂肪含量在2%以下的产品,而全奶中脂肪含量大约为4%。他还说,那些每天饮用四杯奶制品的人发生肥胖的可能性平均降低大约40%到60%。

      Pereira在美国心脏病学会第41界心血管流行病学和预防年会上说,对我们所观察到的奶制品有益于健康这一现象的一种解释是饮用奶制品就可能减少对汽水和其他高糖饮料的饮用量。 这一研究结果来自于对年轻人冠状动脉发病危险的研究,这项研究中包括了2909名黑人和白人志愿者,他们的年龄在18到30岁之间,志愿者来自于Birmingham、Chicago、Minneapolis、Oakland等地区,在为期十年的随访期内(1985-1986年到1995-1996年)对志愿者进行五次临床检查,同时调查其饮食情况。

      来自哈佛大学医学院的Pereira说,每天四次以上饮用高质量的奶制品额那些人身体较瘦、血压相对较低,良性胆固醇水平较高,糖尿病发病减少。最重要的是每天饮用奶制品能够降低胰岛素的耐药性,对胰岛素的耐药性常常会导致Ⅱ型糖尿病或非胰岛素依赖性糖尿病,而Ⅱ型糖尿病是一种已知的心脏病发病的危险因素。 美国心脏病学会营养、康复和代谢委员会主任Ronald M. Krause警告说,Pereira的发现来自于一项观察性研究,因此我们很难判断饮用奶制品和心脏病发病危险性降低之间的因果关系。

    Tags: 饮食 健康 糖尿病 脂肪 胆固醇 科学家 科学 牛奶 营养

    上一篇:有益眼睛的食物 下一篇:枇杷-珍果及良药

    站内搜索

    窍门吧热门内容
    窍门吧 | 生男生女 | 礼仪 | 电脑 | 急救 | 睡眠 | 生活小窍门 | 生活小常识 | 避孕常识 | 春季 | 夏季 | 秋季 | 冬季

    Copyright © 2005-2008 窍门吧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站点地图 - 站内搜索 - Tags

    小贴示:本站专注生活小窍门及常识的传播与分享,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