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饮食 | 服饰 | 健康 | 卫生 | 理财 | 旅游 | 居家 | 减肥 | 美容 | 母婴 | 电器 | 装修 | 偏方 | 常识 | 创业 | 宠物 | 养生 | 医疗 | 睡眠
厨具 | 保鲜 | 菜谱 | 节日 | 礼仪 | 购物 | 保险 | 法律 | 护肤 | 保健 | 心理 | 男性 | 女性 | 口腔 | 按摩 | 少儿 | 老年 | 用药 | 电脑 | 急救
窍门吧相关文章
  • 孕期患了阴道炎要治疗
  • 孕妇口腔感染不可忽视
  • 早孕期慎做B超
  • 孕妇验尿很重要
  • 孕妇多梦有“心”因
  • 孕妇饮食影响婴儿味觉
  • 产后吃鸡有学问
  • 孕妇怎样防中暑
  • 减少出生缺陷的6项措施
  • 坐式分娩成世界潮流南京近百位产妇尝到甜头
  • 为肌肤补水功课做足了吗
  • 女人吃太少健康受影响
  • 产后乳房松弛怎么办
  • 女性贫血该怎么补?
  • 秀发亮润的洗护秘籍
  • “电脑病”爬上少女脸
  • 女性吃墨鱼最有益健康
  • 女性美容护肤要分年龄
  • 女生人身安全常识
  • 女性養生生活常识
  • 孕期肚皮痒可能是种病
  • 眩晕时不妨打哈欠
  • 妈妈缺碘孩子弱智孕期妇女补碘最关键
  • 孕妇怎样选择抗生素
  • 孕妇应少做超声波检查
  • 孕妇小心轻微触电
  • 孕妇食蟹慎!
  • 孕妇少做超声波
  • 需小心胎儿畸形的妇女
  • 胎教始于早孕期
  •   ★ 孕妇补充巧克力能带给孩子好情绪

    孕妇补充巧克力能带给孩子好情绪

    添加记录: 女性常识 类别: 女性 发布日期: 2006.08.09


      芬兰的科学家在刚刚出版的《早期人类发育》杂志上报告说,准妈妈如果在孕期补充巧克力,将对孩子有益,尤其是那些有点过度紧张的孕妇。

      这一研究结果是通过对300名孕妇进行调查得出的,赫尔辛基大学的Katri Raikkonen和同事要求这些妇女评价自己感到的压力程度,并询问她们的巧克力摄入量。

      当这些孕妇生下孩子以后,科学家开始研究母亲的巧克力摄入量与孩子行为之间的联系。孩子6个月后,这些母亲被要求对孩子的各种行为作评估,包括恐惧程度和自我抚慰能力,以及微笑和大笑的情况。

      结果表明,那些孕期每天都吃巧克力的妇女所生的孩子更加活泼,包括微笑和大笑在内的“正面反应”更多。而且,这些孩子对新环境表现出的恐惧感更小。

      研究者指出,这一结果很可能是因为巧克力含有的某些能带来正面情绪的化学成分传递给了子宫中的胎儿。但是,他们也承认,还不能排除巧克力摄入和婴儿行为是否同时与其他因素有关。


    Tags: 婴儿 孩子

    上一篇:孕期患了阴道炎要治疗 下一篇:孕期肚皮痒可能是种病

    站内搜索

    窍门吧热门内容
    窍门吧 | 生男生女 | 礼仪 | 电脑 | 急救 | 睡眠 | 生活小窍门 | 生活小常识 | 避孕常识 | 春季 | 夏季 | 秋季 | 冬季

    Copyright © 2005-2008 窍门吧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站点地图 - 站内搜索 - Tags

    小贴示:本站专注生活小窍门及常识的传播与分享,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