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饮食 | 服饰 | 健康 | 卫生 | 理财 | 旅游 | 居家 | 减肥 | 美容 | 母婴 | 电器 | 装修 | 偏方 | 常识 | 创业 | 宠物 | 养生 | 医疗 | 睡眠
厨具 | 保鲜 | 菜谱 | 节日 | 礼仪 | 购物 | 保险 | 法律 | 护肤 | 保健 | 心理 | 男性 | 女性 | 口腔 | 按摩 | 少儿 | 老年 | 用药 | 电脑 | 急救
窍门吧相关文章
  • 怎样食疗体虚乏力?
  • 怎样对待老年性天疱疹?
  • 怎样对待“脱肛”?
  • 什么是双脚活动法?
  • 运动对心脏保健将起什么作用?
  • 怎样对待萎缩性阴道炎?
  • 怎样预防老花眼?
  • 怎样对待皮肤瘙痒症?
  • 怎样对待周身患疮疖?
  • 怎样对待手足粗糙干裂?
  • 怎样对待白内障?
  • 怎样对待带状疱疹?
  • 怎样对待角化病?
  • 怎样对待慢性乳头状溃疡性脓皮病?
  • 怎样对待老年斑?
  • 老人为啥爱流眼泪
  • 老年人冬季戴帽,益处多多
  • 老年人可以适量吃蛋
  • 家属怎样照顾老年痴呆患者
  • 老人冬天晒太阳心情好
  • 健身强体八字经
  • 老年人如何选择钙食品
  • 老人自我保健有什么重要意义?
  • 老人发生腿抽筋时应怎么办
  • 为什么老年人冬季易生病
  • 丧偶老人如何进行自我保健
  • 老年人上厕所时应预防哪些突发情况
  • 老人舌痛要当心
  • 人到中年须防灰色心理
  • 老年人健康饮食原则
  •   ★ 老人喝茶不易发作心脏病

    老人喝茶不易发作心脏病

    添加记录: 老年常识 类别: 老年 发布日期: 2006.08.09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一份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经常喝茶可能有助于降低因心脏病发作而死亡的危险。

      研究人员共对1900名心脏病患者进行了跟踪调查,这些患者主要是些60岁以上的老人。调查结果发现,那些平均每周喝茶超过14杯以上的患者,比不喝茶的患者要低44%。研究还表明,即使患者平均每周喝茶少于14杯,也有可能使心脏病死亡率降低28%.研究人员认为,喝茶之所以对降低心脏病死亡危险会有帮助,主要可能归功于茶叶中所含的天然抗氧化剂类黄酮。此前的研究表明,类黄酮有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的作用。


    == 更多内容: 小常识 www.qiaomen8.com!==

    Tags: 小常识 咳嗽

    上一篇:学习历史小窍门 下一篇:健身强体八字经

    站内搜索

    窍门吧热门内容
    窍门吧 | 生男生女 | 礼仪 | 电脑 | 急救 | 睡眠 | 生活小窍门 | 生活小常识 | 避孕常识 | 春季 | 夏季 | 秋季 | 冬季

    Copyright © 2005-2008 窍门吧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站点地图 - 站内搜索 - Tags

    小贴示:本站专注生活小窍门及常识的传播与分享,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